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日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小昭背着書包一蹦一跳地去上學。他穿着一件粉紅色的T恤,胖乎乎的小臉蛋上有兩個時有時無的小酒窩。她戴着紅領巾,很顯然是一位少先隊員。“哇”,小昭驚呀地叫了一聲,這裡的花真多啊。一朵朵野花上還有一顆顆像小珍珠似的露珠。“今天是教師節,我應該送老師禮物,對,多美的花呀,就采一些送給李老師和數學陳老師吧!”小昭自言自語地說。她走進花叢中,小心翼翼地摘了一朵,又摘了一朵……這樣不停地摘,不一會兒,小昭手中捧滿了鮮花,它們散發著一陣陣的幽香。她嗅了一下,表情變得那麼燦爛,她大步流星地向老師辦公室走去。 

  清晨,校園十分寂靜,陽光直射入李老師的辦公室。辦公室的擺設十分簡陋,除了辦公桌上的東西,就只有一台舊電風扇“吱呀,吱呀”地吹着。在李老師的辦公桌上放着一本語文書和一大疊作業本。突然,一個圓腦袋的黑影出現在牆壁上,原來是小昭。小昭靠近窗檯,看到了這麼多的作業本,不僅自言自語“天啊!這麼多作業,怎麼批呀!不批到十一、二點才怪呢!”瞧,這是老師的眼鏡。小昭明白了,這肯定是因為老師批作業批得太累了,就隨手把眼鏡放在桌子上了。小昭從剛才的一束鮮花中,取了一半,小心翼翼地插進了李老師的筆筒中,她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小昭知道:雖然李老師不知送花的人是誰,可自己相信,當李老師看到這些鮮花時,也會笑成一朵花的。 

  想着,小昭又拿着另一束花向陳老師的辦公室走去……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