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學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日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樟樹坪小學五(2)班 陳 元 

指導老師:鄭  輝

  森林裡舉行了一年一次的“數學競賽”。開始了,小鳥說:“聽好了,世界上任何數相加,乘以所有的數,積是幾?”下面一片安靜。 

 “等於0”。小雞叫道:紅隊加十分。 

  小鳥又說:“2+21+211=7,讓這個算式成立”。 

  聰明的狐狸說“2+2+2+1=7,這個算式就成立了”。藍隊加十分。下面雷聲般的掌聲。 

  小鳥說:“有7個口袋,裡面的錢都少於20,最小多少?最多多少?” 

  話剛說完,小狗就說:“最少帶28元,最多帶112元”。 

 “ 哇!真是天才呀!藍隊加20分”。 

  “1+2+3+4+5+6+7+8+9=35,只改動一個數讓算式成立”。 

  免子說:“只用把+5改成-5,一加一減,不是正好相10嗎”。紅隊加10分。 

  這是最後一道題了,價值30分,聽好了,“在參加英語比賽,一班不是第一名,三班不是最後一名,四班是第三名,二班在三班前面,你知道排名的順序嗎?” 

  小貓在聲說:“我知道了,二班第一名,三班第二名,四班第三名,一班第四名。”藍隊加30分。 

  小鳥說:“本次數學競賽贏了紅隊,藍隊以60比20,紅隊。”

您正在瀏覽: 數學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