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里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里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我和媽媽爸爸回老家過年。我們剛一到,那老家的山山水水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高興的又蹦又跳,因為我多年沒回過老家,所以大家都不認識我了,包括家鄉的小黃狗。我剛準備下山回家,那裡所有的狗都向我衝來,我趕忙後退,還好碰上了強哥,把狗趕了回去。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爺爺出來接我們,而奶奶因身體不好只能坐在沙發上,遠遠地招呼着我。看着這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我和強哥相約到河裡去摸魚。於是我們以放牛為借口,來到涼爽的河邊,當時我心砰砰地跳,生怕摸不着魚。剛想到這兒,強哥就抓到了2隻大魚,我們高興得又是蹦又跳。趕緊回家拿些柴火,胡亂地放些調料,就在河邊升火燒魚吃。燒着燒着發現牛不見了,於是我們不得不丟下快要到嘴的美味,趕緊四處找牛。回來時魚已經燒焦了,渾身黑乎乎的,還冒着青煙。我們遲疑地望了一下對方,好象很失望的樣子,可幾乎同時又各自快速搶到了自己滿意的那一條,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是那麼地香。這件事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五年級:夏新

您正在瀏覽: 春節里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