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人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在這段時光里,我經歷了不計其數的小事,唯獨有一件事感人肺腑。

  記得那是兩年前的一天中午,姨父是外地回來了,媽媽趕緊準備好酒好菜,招待風塵僕僕的他。看着一桌子的菜:什麼辣香豆絲呀,紅燒豬蹄等等,儘是我喜歡吃的。我見姨父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口水早已一瀉千里了。我猛撲到桌子上與姨父共享這香噴噴的美食。我一邊喝着可樂一邊吃着美味的佳肴,姨父邊喝二鍋頭邊吃着豬頭肉,我們把嘴上弄得油乎乎的,還不停地說美味呢!過了半晌,桌子上的食物便被我們一掃而光,個個都吃得飽飽的,肚皮像皮球那麼大。

  下午,我來到學校里,神清氣爽,精神飽滿,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只是不停地打嗝,猶如一個熱心天悶雷響徹教室內外,到了第三節課,我突然感覺頭昏眼花,肚子不舒服。中午吃的東西一股腦全吐了出來,又稀又臭,十分噁心。這時,教室里沸騰了,同學們都捂着鼻子遠離我。只有一些同學看見后,跑到下面去挖了些沙蓋在上面。張濯見我情況不妙,給我喝了一點兒開水,和向谷河、盧文浩一起攙扶着我,送我回家。

  回家的路上,向谷河在旁邊背着我的書包,張濯和盧文浩扶着我,由於中午吃得太多,把肚子給吃壞了,一路上我還是不停地吐。就這樣,我們走一段歇一段,終於到家了。媽媽急忙開門接我,他們也累得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連一口水也沒有喝就轉身走了。我回頭望了望他們,只見他們通紅的臉上一滴滴晶瑩的汗珠落下來,我眼角的淚水像泉水一般不斷地湧出來……這是我感動的淚水。

  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年多年,但在我的腦海里仍然記憶猶新。難道他們這種精神不令人感動嗎?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