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記憶力里有許多令我感動的事,但令我最感動的是今年暑假裡發生的一件事。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決定去海南玩。到了海南我們放下行李,我對爸爸說:“我們去海邊玩好嗎?”爸爸爽快的說:“好。”我們走在去往海邊的路上,一邊想我是玩沙子,還是玩水。 

  最後決定我還是玩沙子。 

  到了海邊,我一眼望去,只見蔚藍的天空,湛藍的大海,金色的沙灘。我玩着玩着忽然腳下一痛,我把腳翻過來一看,不好,是一根樹枝扎進腳里。當我一碰,就火辣辣的痛。 

  我忍住痛剛要下手旁邊的爸爸喊:“然然你怎麼不玩了,”我說:“一根小樹枝把我的腳給扎了。”我忽然感覺腳好像在流什麼東西,我低頭一看,不好,出血了。我連聲喊:“爸,你看我的腳出血了,”爸爸趕緊轉過身說:“不好,沒有紙巾,怎麼辦。”我正着急要哭時一位阿姨走過來說:“孩子你怎麼了?”我說:“一根小樹枝把我的腳給扎了,可我沒帶紙巾。”阿姨親切的說:“你不用着急,阿姨這裡有葯,一會兒我幫你包紮傷口好嗎?不過有一點疼。我微笑着對阿姨說:“沒事,我不怕痛,我們開始包紮吧!” 

  她先把棉棒塗上藥水,給傷口消毒,痛得我直咬牙,然後塗上藥膏,最後用膠布給包好。包紮完,阿姨站起身剛要走,爸爸連忙起身說:“這位女士您幫助我女兒我怎樣感謝你呢?”笑了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舉手之勞嗎!”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看着阿姨遠去的背影,我衷心的感謝、祝福她,好人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