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一生要經歷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我們用情緒給它們貼上標籤分類,有開心的,有悲傷的,有後悔的,也有感動的……有些事情帶給我們的可能只是一時的情緒波動,但令人感動的事帶給我的感情卻是最豐富的,

  那是一次數學期中考試,考試前一天,老師囑咐我們:“同學們,這次考試有畫圖題,大家一定要帶好鉛筆尺子。”當天晚上,我複習到很晚,沒有收拾考試要帶的東西。第二天早上,我睜眼一看,啊?都7點30了!糟了,考試要遲到了!我匆忙穿好衣服,把攤在桌上的鉛筆,橡皮等等一股腦地往書包里一賽,就飛奔向了學校。

  到了教室,我把東西一件一件地掏出來。鉛筆,橡皮,鋼筆,尺……咦?啊!尺子!我忘帶尺子了!完了,離考試就剩5分鐘了,怎麼辦?

  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又在座位周圍找來找去,希望能找到一把直尺。可是奇迹到底沒有發生,書包里空空的,地上乾乾淨淨的,什麼也沒有。唉,這下慘了,沒帶尺子,畫圖題怎麼做啊。

  老師已經拿着卷子進來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忽然,我聽到身後傳來一個聲音:“你怎麼了?丟東西了嗎?”回頭一看,不認識。所謂病急亂投醫,我雖然覺得他幫不上什麼忙,可還是把忘帶尺子的事告訴了他。他沉沒了一會,說:“我給你吧。”我正在納悶,忽然見他把他那把新尺子“啪”的一聲折成了兩半,把其中一截遞給我,說:“給,拿去用吧。”

  我接過那半截尺子,一股感激之情從心底升起,可我還沒來的及說什麼,鈴聲就響了,開始考試了,我只好轉過身,開始聚精會神地答題,用那截斷尺仔細地畫著圖……

  鈴聲再一次響起了,考試結束了。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我轉過身,想向他道謝,可是卻不知道說什麼好,他好像明白我的心思,笑了笑,說:“不用謝,互相幫助是應該的嘛,那截尺子就送給你了。”說完,他就拿起東西走了。望着他離去的背影,又看了看手中的尺子,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現在,我對那件事還記憶猶新,學會感動吧!它會令你時時感動到溫暖

  天津河西區師大附小五年級:萬坤榕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