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逛完了整個樂園,無聊的我走出了樂園的大門。 

  這時在門口,我只見一個阿姨,手裡抓着一個罐子飛奔進了樂園,當她路過我旁邊時,我聽到了一個聲音---錢的聲音,那種硬幣在罐子里的擊打聲,難道不是錢嗎?這阿姨抓着一罐子錢,在樂園裡那麼急跑幹什麼?不過,當我看到那阿姨的神情時,我知道她一定非常着急、心切。 

  我走出了樂園,仔細發現,一個賣火腿腸的攤子上空無一人,如果我猜的沒錯,在這個攤子上做生意的就是剛才那個婆婆,我從別人的議論當中了解到:“原因是因為那個阿姨的孩子不見了,可能是走進了民俗樂園,阿姨又擔心孩子,又擔心攤子,就拿了錢罐衝進民俗樂園找孩子。” 

然後,警察來了,警察知道整個事件后,連忙表示和她一起去找孩子,可她又放不下攤子,這個時候,一個人過來問道,“你看那邊有一個小孩子是不是你的?”那位阿姨轉過身子一看,只見一個三四歲的小孩被路人帶過來,那小孩還邊走邊哭着。阿姨看到后,興奮萬千,抱住了小孩子。 

  事情到此圓滿結束了。這件事讓我非常感動。讓我看到了母親的艱辛和母愛的偉大。我一定要愛我的媽媽,愛我的祖國。好好學習,來報答母親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