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大大的願望和一個小小的願望。大大的願望是能坐一次飛機(可是要多多money)。小小的願望是能看一次雪(我平生沒看過雪)。今年暑假,我的大大願望終於實現了。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跟隨旅行團去了海南玩。去海南當然要坐飛機啦,太好了,我的飛天夢終於可以開始了。我們來到“白雲機場”,已看到幾架大大願望了。我在飛機場想:飛機啟動的時候耳朵里會不會嗡嗡叫?要不要塞個口香糖?正在我想的時候,忽然傳來飛機晚點的消息,唉天意弄人啊! 

 好容易等到飛機來了,我的心異常興奮。走到飛機裡面,看到了“空姐”“空哥”,我太高興了。坐到座位上,感覺好好玩哦。飛機“跑”時我的心都到嗓子眼裡了差點沒跳出來。飛機起飛時,坐都坐得斜斜的,我的心像一隻兔子上下亂串。飛起來的時候,差點沒把我的耳朵震聾;差點沒把我的腦袋震破;差點沒把我的心震出來。我的媽媽呀,原來坐飛機是這麼恐怖的。不過還好,飛機上有豆豆吃,有咖啡喝,還可以看雲。但是,我並不滿足,因為聽別人說“空姐”都是好漂亮的,但我覺得這個“空姐”還沒我媽漂亮呢。………飛了一個多小時,飛機開始降落了,碰到地面時我的整個心都被震碎了。 

 我好高心哦,我的大大願望終於圓滿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