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高興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高興的事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太好笑了."我高興地說."你笑什麼啊?"媽媽問.你們想知道我為什麼那麼開心嗎?那就跟我來吧. 

  那一天,我正在睡覺,聽見敲門聲,我就去開門.一開門,原來是弟弟,弟弟拉着我的手非要去捉蝌蚪,我沒辦法,就跟他去了,弟弟早已把東西都準備好了,所以我就跟他去了. 

  一到那個地方,弟弟迫不及待地找了一個好位置蹲下來抓蝌蚪,"姐姐姐姐你快過來."弟弟說.我走了過去,一看弟弟手裡滿是泥,看見有幾個東西在動,"一定是蝌蚪."我說.我連忙叫弟弟放進袋子里."喲!有十幾個呢!"我興奮地說.接下來,弟弟接二連三的抓到了許多.可是好景不長,弟弟抓的時候一不小心掉進了溝里."弟弟,快把頭抬起來!"我說.弟弟把頭抬起來了,"哈哈哈哈....你看看你自己."我哭笑不得地說.弟弟臉上,鼻子上....到處都是.弟弟馬上跑回家,到了家裡,奶奶差點就認不出弟弟了.奶奶問:"你這是從哪裡來啊?弄成着樣."沒等奶奶說完,弟弟早就換好了衣服,準備出發了."姐姐走吧!"弟弟說."到哪裡啊?我問.去抓蝌蚪啊,"'我才不高興呢!你自己去吧!"我說.說著我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弟弟真是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高興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高興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