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爸爸對我說:“我帶你去姑姑家看小鳥,怎麼樣?”我拍着手喊到:“好啊!好啊!” 

  姑姑家陽台上鳥籠里的那隻小鳥真可愛,它長得小巧玲 瓏,一身黃色的羽毛格外引人注目,一雙黑溜溜的眼睛透亮靈活,下面長着一張黃色而又小巧的嘴巴,再配上一雙鋒利的小爪子顯得更可愛了,它名叫金絲,可是它的叫聲卻非常沙啞,它一叫,就讓人心裡不舒服。這是怎麼回來?金絲成了我的“小病人”。我則成了“小張大夫”。開始檢查了!我嚴肅起來,裝模作樣的左看看,右看看,然後拿起紙和筆,準備一邊檢查一邊寫。我先檢查了小病人的食慾問題,呀!不好,金絲不喝水,而且怕水,也不吃東西,叫聲沙啞。沒關係,“小張大夫”自然有辦法,我拿起小勺子,舀了一勺小米伸進鳥籠里,小鳥看起來很害怕,躲得遠遠的,爸爸見了笑笑說:“應該把勺子慢慢伸進去。”我照爸爸說的做,金絲真不害怕了,盯住勺里的小米看了一會,然後吃了幾粒,,接着就津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檢查完畢,我就向姑姑提出了建議,我一本正經地說:“要勤味食,還要讓金絲多吃一些雜糧,蟲子吃完后再吃一些沙子幫助消化。盡量讓金絲多喝水,沒事的時候多帶金絲去公園溜溜”。說完,我把“檢查報告”遞給了姑姑,並千叮嚀萬囑咐:“檢查報告上寫得一清二楚,一定要按上面說的去做,千萬不要忘了,一定要記住。”大家都笑了,“小張大夫”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今天我真快樂,給小鳥當大夫,真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