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最難忘又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最難忘又是最快樂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最難忘又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東江源小學 五(3)班 郭玉婷 

  誰不喜歡過節?我想沒有人不喜歡過節吧!我最喜歡過春節,如果你在期末考試得到好成績不僅家長和你也很高興,在春節里也可以得到親戚的表揚,也許你表面上很謙虛,可能你的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在過節的前幾天,弟弟拿着他之前存好的零花錢去商場買東西,我很好奇也就跟在了他的後面,我看見弟弟他買的是鞭炮和他喜歡的玩具。我也去買裝飾品,我想把這些裝飾品裝飾在我的房間和客廳里,更漂亮。爸爸和媽媽去買對聯和雞這些東西 

  在新年的這一天里,大家都很高興,快樂。許多小朋友們歡樂地叫着:“新年到了,新年到了,祝大家新年快樂。”下午來臨了,家家戶戶人聲鼎沸大家都在貼對聯 

  和殺雞準備吃團圓飯。大家吃完團圓飯都在門前放了一掛鞭炮。晚上睡覺的時候家家戶戶都亮年燈。 

  第1天大家很早就起來放開門炮,於是我們去拜年,去喝茶,放鞭炮。親戚還會給你壓歲錢,聽不盡的祝福語。牛年大吉、牛氣衝天我牛、你牛、他也牛...... 

  第2、3天都有去拜年,去喝茶。處處歡聲笑語,每個人的嘴裡充滿着說不祝福語。 

  好開心的春節哦! 

  新的一年來到了,在新的一年裡我地學習一定最牛。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最難忘又是最快樂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最難忘又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