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學雷鋒之露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學雷鋒之露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過得真快呀!又到了五一長假的幸福時光了,以往每年的五一長假都去這兒玩,那兒玩的。這次應該變一變了。所以,我想到了去杭州露營“學雷鋒做好事”,爸爸媽媽認為這是個鍛煉我的好機會,於是,給我辦了手續。讓我開始了既辛苦又充滿樂趣的五一三日學雷鋒。 

  這天,爸爸媽媽把我送到露營地,媽媽幫助我換上了軍裝;爸爸給我留了一隻手機。他們對我說:“一定要聽指導員的話,爬上爬下一定要小心……”“知道了,知道了,爸,媽,這話你們都說了N遍了,快走吧!不然妹妹又要揍我了。”我不耐煩地說著。爸爸媽媽走了。剛才還在跟他們吵架的我,望着他們開車緩緩離去的身影,又感到了不舍。我真想哭啊…… 

  擦乾眼淚,我又自言自語:“高可南,不要哭,第三天你就可以回家了。” 

  …… 

  第二天一早,指導員吹響了哨子,喊道:“請大家在三分鐘之內洗漱完畢,到操場集合,快起床!”剛剛還在睡夢中的我聽到這“噪音”,趕緊手忙腳亂地開始洗漱,我以最快的速度二分五十九秒洗漱完畢,狂奔到操場上。指導員說:“現在在我們的食堂里有一位阿姨丟了一些零錢,這些錢都分佈在我們身邊的各個角落,大家幫這位阿姨找找,好嗎?”“好”“小意思”大家七嘴八舌地喊。指導員笑着走開了,而我們則是滿頭大汗地找着金錢。 

  我首先來到小樹林里,彎下腰邊走邊留意地上的東西。突然,我的眼睛被一枚亮晶晶的圓片吸引住了。拿起來一看,是一枚一元的硬幣,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接着,我又來到了放置衣物的包廂房裡,仔細的搜尋,不放過一點兒蛛絲馬跡。在這個房間里,我找到了十個一元硬幣。我在心裡想:應該差不多了!於是,我跑到指導員那兒“領賞”去了,指導員看了,驚奇地說:“哇!這位同學,你的變現很不錯嘛,找到了十一個硬幣,晚上一定重重賞你。”我羞澀的低下頭,摸摸後腦勺。 

  這次的五一長假我永遠也忘不了,因為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五一學雷鋒之露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學雷鋒之露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