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學雷鋒活動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學雷鋒活動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伴着和煦的春風,我們迎來了3日5日.每到這一天,人們都會想起一個偉大的名字-雷鋒。為此,學校舉辦了“學雷鋒精神,做誠信少年”的活動。 

  在周一的大掃除中,同學們學習雷鋒叔叔不怕累的好品質,把我們美麗的校園打扮得更加美麗。在設計軟板時,大家都出了一份力,畫雷鋒像、摘抄雷鋒名言、講雷鋒故事…… 

  365天里,在這一天,這一星期,這一個月里,雷鋒便成名人,人人都學習他扶困濟貧、捐資助學、見義勇為、拾金不昧的精神。 

上次我乘車去觀前街,後來上來了一個背着大大小小的包的老爺爺,車上已經沒有座位了。這時,車開了,他一個踉蹌,沒有站穩。坐在座位上的我馬上扶住他,把座位讓給了他。他說了一聲“謝謝”,我當時像吃了蜜一樣甜。 

  其實,我們身邊也有許多小雷鋒。你看,那兒有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正在吃力地提着一籃子蔬菜往家走,風兒好像與老人家過不去,一個勁地吹着。這時,從遠處跑來了一個八九歲的男孩,幫老人把蔬菜送回家,老人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你看,在那美麗的校園裡,垃圾桶邊有幾張廢紙,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學生跑過來,笑着撿了起來,放進了垃圾桶里,然後走遠了。你看一位母親帶着可愛的女兒在公園的草地上玩耍,忽然,女兒向前面走去,原來有一棵小樹被風吹得要斷了,只見她用稚嫩的小手扶起小樹,並用繩子系好,母親看到了一切,開心地笑了。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這就是雷鋒。請大家都出一份力,我相信明天的太陽一定會把愛的陽光揮灑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在學雷鋒活動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學雷鋒活動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