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學習的好榜樣“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習的好榜樣“雷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習的好榜樣“雷鋒” 

  廖泉中心小學:許揚明 

  3月5號是一年一度的學雷鋒哥哥的日,老師叫我們學雷鋒哥哥做好事。我看見我們的家門口有很多垃圾我叫上我的朋友笑笑和白海梅一起去撿垃圾,我們也很高興。因為撿垃圾也是助人為樂,我說那我們還不如來一個撿垃圾比賽吧。大家都同意了,我發現菜園裡有垃圾我去撿了一不小心被花的刺給劃破了一大塊地方。我剛想折花,白海梅:“說我們不能破壞花草樹木我就低下頭認錯了。”我又想起了學雷鋒做好事我當時忘了。笑笑和白海梅都撿了一大袋了,我只撿了一半。後來,我也加快速度過了一會我也撿滿意大袋的垃圾了。時間很快像箭一般就到箭盤上面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大家都撿了兩三大袋了。大家的頭上都是汗珠了。我用紙擦了擦汗還是不停地在流彷彿到了夏天這個季節,快要晚上了這次活動就結束了。在這次撿垃圾中知道了怎樣保護花花草草。後來,天空下起了雪我就各自各的回家了。我們要助人為樂,學習雷鋒哥哥的好榜樣用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就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指導教師》宋軍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習的好榜樣“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習的好榜樣“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