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學“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學“雷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出去逛街,突然我一眼就望到了一個人正在給一位小女孩塞錢,很顯然這位小女孩家裡很拮据,但旁邊這位年輕人家裡一般般,我想不明白……

  回到家,我問媽媽今天早上的事情是怎麼一回事,但媽媽沒出聲,只說了一句:“小孩子別管那麼多,好好睡覺去!”很顯然媽媽也在想這件事,於是我決定去把這件事弄明白,不弄明白我誓不罷休!

  後來,我去了我和媽媽昨天逛街的地方,果然,我有看見了和昨天一摸一樣的場景,我走上前去問:“大叔叔,你給這位小女孩錢幹嘛呢?”大叔叔很為難地說:“這位小女孩家裡沒錢,是個孤兒,有一天我路過他家門前,只見小女孩一個人在哭,之後就這樣啦,我就拿錢給他,但是她講他自己有錢,我一看是一角一角的,一共2塊錢,我就得她可憐,所以就拿給他錢了……”

  經過了一番周折,我終於知道了,原來雷鋒還在這個世界上只是要我們自己去發現或你就是雷鋒。“學習雷鋒好榜樣……”

  四川省內江市高梁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周歡

您正在瀏覽: 我要學“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