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植樹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植樹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了給大自然盡一份力,在今天我和我的“死黨”阮勝岩去植樹,我們選的是南山。於是我拿了兩棵樹苗,阮勝岩拿水和鐵鍬,我們出發了。 

  來到了南山,我們開始找地方,找了一會,小阮發現了一個絕好地方,這裡有充足的陽光,肥沃的土壤,看來這裡是最佳之地了,我看了看,說:“說干咱就干吧。" 於是我先拿起鐵鍬挖了起來。為了小樹的牢固,我挖了一個深30厘米,直徑20厘米的坑,剛挖第一個鍬,泥土的芳香撲鼻而來,好香呀!挖了一小會總是挖偏,,這讓我很生氣,我硬着頭皮,耐心的挖了起來,挖了一會,大功告成了,可我滿頭大汗,四肢無力,於是我坐在地上,我拿起水壺貪婪的吸着水,啊!真舒服,這時清風吹來,樹林里發出嘩嘩的聲音,好像樹林在給我們上演歡迎交響曲,我想應該是我們給他們增加新成員,他們再感謝我們吧。休息了一會,我的能量補充完畢。我們又開始幹活,小阮說:“你放樹,我澆水".我們說干就干,我又把樹苗拿起,放在先挖好的坑裡,先填土,然後再用腳踩土,把樹苗固定,小阮馬上把水澆上。哈哈大功告成了,我們倆不約而同的拍起手來,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我想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成就感吧!撫摸着小樹我我們戀戀不捨的下了山,在路上我的心開始遐想,再過20年,這棵我栽的小樹,一定能長成參天大樹的,禁不住暗暗笑了起來。 

  看來今天是有收穫的一天呀,我們一定也是一名合格的環保小衛士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植樹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