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人節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轉眼間,已經開學一個半月了。這天,校園裡跟往常一樣安寧平靜,可周雅露卻發現今天班裡愛搞惡作劇開玩笑的人多了。就連班長、副班長也加入了惡作劇的行列,老師竟視而不見。

  班上到底怎麼了?

  周雅露開始猜測,今天是狂歡節?好像不是,兒童節?也不是。今天是4月1日,到底蘊藏着什麼意義呢?

  突然,周雅露感到被誰拍了一下肩膀,可轉過身一看,沒人啊!她又感到被人打了一下腰,可一看,後面根本就什麼也沒有。莫非……學校鬧鬼了?不然同學們怎麼瘋狂起來了呢?可能是要把鬼嚇走吧!不過……那還是太恐怖了。於是周雅露以最快的速度衝到樓下,可居然遇到了好友李雯。周雅露連忙對她說:“學校鬧鬼了,快逃吧!我剛被一個人拍了兩下,可發現後面什麼都沒有。”“你慌什麼呀!平常說你笨,你不信。今天是愚人節,昨天老師不是說了嗎?今天學校放一天假,各班自由狂歡,捉弄別人,嘻嘻。”李雯大笑。

  周雅露恍然大悟,高興地和李雯上樓跟同學們一起玩去了。

  在教室里,就聽班主任秦麗老師笑眯眯地說:“明天教育局統一再放一天假,具體情況同學們可以到校門口的公告欄上看通知。”雖然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可在周雅露看來,她美麗善良的秦老師是絕對不會騙人的。但其他同學不信,爭先恐後地跑向校門口。可結果都是滿臉憤怒地回來了。哈哈!秦老師居然也會這麼淘氣呀!

  在接下來的半天里,各班仍是惡作劇連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平常再聰明的人,都會在今天變成“愚人”,大家互開玩笑、互相愚弄,快樂無窮。原來這就是“愚人節”所蘊藏的意義啊。

  五年級:韓佳靜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