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2.13周記)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2.13周記)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寒假過去了,也就意味着春天來了。 

  再新的學期里,我對我自己的要求更加嚴格了許多如:每天上課做到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認真做筆記,按時完成作業。回家以後,認真地溫習新課文,複習今天教的新課文,把老師講的內容一字不漏地鞏固一遍。我還為自己訂了一個日程表,也就是一天的“工作”次序。在學校里,見到老師應該說:“老師好!”等禮貌用語。看見地上有垃圾,有紙屑,主動將它撿起扔進垃圾筒。看見某位同學掉了東西,要拾金不昧,交給老師。雖然這些都是一些微乎其微的小事,但它卻能反映一個人的品質。 

  在我的印象中,春天萬物復蘇,花枝招展,春意盎然,樂趣濃濃。一些竹筍從泥土裡探出了小腦袋。春風吹綠了大樹,吹醒了小草,吹開了冰凍的小河,和,吹紅了花兒等,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很多。俗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段美好時光,我們一定要好好利用這段美好時間來刻苦學習。人勤奮,春天就來得早;人懶惰,春天就來得遲。先苦后甜的滋味總是比先甜后苦的滋味好。學知識,就像滾雪球一樣,你懶惰,你的“雪球”怎麼也滾不大。而如果你勤奮,雪球就會越滾越大。 

  我建議大家做個勤勞的人。

您正在瀏覽: (2009.2.13周記)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2.13周記)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