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每一個人都想擁有的,是一個美好的字眼。人們都渴望擁有幸福,可是,幸福在哪裡呢?

  我的幸福在於媽媽的嘮叨。當我看電視時,媽媽怒吼道:“看什麼電視!快去看書!”當我下樓玩耍時,媽媽彷彿從天而降:“玩什麼玩!快去寫作業!”哎,真煩,我多麼希望媽媽有一天不在家,我能夠好好放鬆一下。

  終於有一天,媽媽出差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早上我睡德正香,“叮鈴鈴”的電話鈴把我吵醒了,我抓起電話不耐煩地“喂”了一聲。電話另一頭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天冷了,今天出門多穿點衣服,中午早點回來……”這些話雖然不起眼,但當你細細體會時,就會覺得很溫暖,很幸福……

  是的,幸福在我身邊。有一次,我坐在房間里複習功課。門“咯吱”開了,媽媽端着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還在複習功課啊?早點睡覺。把牛奶趁熱喝了。”說完媽媽輕輕把牛奶放在了我的書桌上,在燈光的映照下,牛奶在書桌上灑了一層奶白……那一刻,我體會到了幸福。

  是的,幸福在我身邊。那一次,數學期末考試的一次失誤,前三名與我擦肩而過。我感到惋惜。但聽到朋友們說:“沒關係,下次努力就行了,我們都相信你,你一定行的……”頓時,一股暖流一直流涌到了我的心田,我明白了,這就是幸福!

  幸福如一塊巧克力,放在口中苦中有甜;幸福就像一束陽光,給予我們溫暖;幸福就像一泓清泉,輕輕地滌盪了我們心中的不快。許多人總在費力尋找,卻總說找不到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

  五年級:雪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