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見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春節就要到了,我們很高興,因為春節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春節臨近,大街上行人一下子多起來了,有的在買新衣服,有的在買糖之類的東西辦年貨,還有的在買對聯,超市裡的人就更多了,比往常的人多一倍。有些商品雖然漲了價,可那些人還是在買菜、副食、飲料、衣服、糖等一些東西。我們家也買了許多東西,給我買了一本書,買了大白兔糖、QQ糖、果凍,對聯和一個大“福”字等一些東西。對聯上寫着:“福星永照平安宅,好景常臨唐樂家”這幾個大字。我們家還掛了大燈籠,到了晚上,燈籠一開,非常好看。

  春節到了,的許多親戚在我們家共度節日。在大街上,也有許多人去親戚家。街上還的許多人在放鞭炮,我們也在放鞭炮。大人們在家裡聊天、打牌、看電視。到了晚上,我們會放一些發亮的鞭炮,如紅花寶典”、“彩筒”等,我們放完鞭后就拿着燈籠在外面做遊戲,如“抓人”等。你把燈籠一關,別人就看不見你,便不會來抓你了。再過一會兒,大人們就要回家了,那時我們真捨不得,還想多玩一會兒,可是不行,親戚還是走了,等他們全走後,我們便坐在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了。

  過節真好!我不僅吃了好的,喝了好的,有新衣服穿,還有許多壓歲錢,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能浪費了。
 

您正在瀏覽: 春節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