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里裡外外都要打掃乾淨,因為省里的領導要來檢查。於是,我就帶三樣東西,一是桶、二是洗衣粉、再就是抹布。 

  我們開始分工了,我和我的同學鄭海昕、羅亦飛一個組。我們每個人都接了一桶水,把洗衣粉倒了一點進去,再用布一衝,然後拎乾淨。我們使勁地擦呀,擦呀,已經有點亮了,可是水又髒了,於是,他們倆個在那擦,我去接水。 

  我拿起三隻空桶,飛也似的向自來水管跑去。來到水龍頭前,我擰開龍頭,不一會兒就接滿了。我拿着水桶梁,用力往上一提,哎呀!真沒想到,差點提不上來。我真想倒點水,看見這麼多人,又不好意思,只好硬着頭皮充好漢。我搖搖晃晃走了幾步,只覺得腳發軟,手發麻,氣也喘不上來,水也晃掉了不少。提到教室,同學們見我氣喘吁吁,滿臉通紅,笑着說:“你也太不簡單了。” 

  我們又開始忙起來,我手忙腳亂,一不小心,把對面同學的一桶水都打翻了。我看見大家臉上又增加了一些汗水,你看,他們多認真呀!同學們跑來跑去。有的掃地、有的擦窗戶、還有的擦牆,當然了,我也應該有一項工作了,那就是擦牆,你可別小看這擦牆,其實還挺難做好。 

  不一會兒,我們的教室打掃得像新的一樣,這都是經過同學們辛勤勞動結果換來的。大家忙完之後,剛好放學了,同學們帶着汗水回家了。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