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大掃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年啦!家家戶戶都忙上忙下的。比如:買過年用的鞭炮啦、購買年貨啦、打掃家中的衛生啦……

  你知道我在幹嘛嗎?我呢……和奶奶來到老家之後,奶奶就給了我一塊抹布和一個水桶。我把爸爸媽媽的那個房間擦乾淨。我拿着水桶到池塘邊舀了一桶水,兩手提起水桶使出吃奶的力,把水提到爸爸媽媽的房間里(當我提到爸爸媽媽的房間里時,已經是氣喘吁吁的了)。我把毛巾擰乾后,就開始擦房間里的傢具了。我走到桌子旁邊看看桌子上面的灰塵,我就自言自語的說:“啊!好多的灰塵啊,都怪哥哥出門到江山時不把家裡的傢具都擦一遍(那時爺爺膝蓋骨裂了,奶奶就把爺爺帶到江山療傷,只有哥哥在老家),如果擦過了就不會怎麼髒了。這張桌子一定很不高興自己的臉上這麼臟吧,我一定得好好的擦一遍。”我拿起擰乾后的毛巾對摺了一遍,把毛巾放在桌子上就開始擦了。我擦了一遍又一遍,把桌子的里裡外外都擦了一遍又一遍,當我站起身看見那乾乾淨淨的桌子,那桌子一定很高興吧!我又看到了床頭櫃,床頭柜上也布滿了灰塵。輕輕一摸,手指就變成了灰色。我把毛巾放在水裡浸泡了一下,又把毛巾拎起,然後把毛巾擰乾對摺一遍,放在桌子上用力的擦,直到床頭櫃擦乾淨為止。我再把毛巾放進桶里時,桶里的水已經被染的很黑了……

  這次的大掃除真讓我受益匪淺啊!

  五年級:毛倩茹

您正在瀏覽: 過年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