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城南小學五(5)班 胡靈睿

  “嗒嗒……”打開窗戶,一看屋頂的、陽台上的冰化了。春風帶着春姑娘來了,春姑娘哼起小曲帶着萬物回來了!

  她來到了原野上,小草睜開了睡意朦朧的雙眼,悄悄地偷看着大地;枝頭上桃花妹妹塗上了胭脂、畫上了柳葉眉、穿上了漂亮的衣裳來參加了春之舞會。迎春花小姐連忙穿起了黃色的晚禮服來湊熱鬧了。天空突然下起了綿綿的春雨,卻仍然抵擋不了燕子先生跳着華爾茲的步伐,它和着細雨的節奏翩翩起舞,萬物都在春雨交響曲中跳起了交誼舞……

  不僅如此,小樹脫下了身上的銀裝,換上了新衣,樹林中也有一些小動物出來找食物了。溪里的溪水解凍了,叮叮咚咚地唱起歡快的樂曲,溪里的小魚、小蝦起床了,它們在春光中你追我趕,在溪水中嬉戲着;樹上的小鳥兒喝了點兒春水,便唱起了婉轉的歌。

  泉水叮咚,萬物復蘇,春天來了。一陣春風拂過,或許是春姑娘在對你微笑呢!親愛的朋友們,趕快來享受這美妙的春光吧,要知道:“一年之計在於春哦!”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