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歡喜喜過大年(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過大年(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次我們家過的春節是不是很有趣呀?我在接着跟你說我們家的快樂春節。 

  大年初四:我們來到了我哥哥家。瞧,他戴着一副眼鏡,穿着一身白衣裳,一副文質彬彬的樣子。這才是帝王將相,才子佳人呀。他們還拿出了釀製了十餘年的酒給我爸媽喝,看見我爸媽甜滋滋的樣子,我的口水不禁流了出來…… 

  大年初五:我們來到了大舅公家。大舅公的孫子汪旭鋮可有趣了。他今年才三歲大,一張小臉蛋比蘋果還紅。別看他這麼大了,還要別人喂飯,於是我就當起了他的“保姆”。只見我拿着一個勺子,給他一口又一口地喂着飯,他也挺給我面子的,每當我把飯菜送到他嘴前,他就立馬張開他氣吞山河的“血盆大口”,一口吃下去,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大年初六:今天,姐姐把我們請到了酒店吃飯。你看,這酒店金碧輝煌,豪華氣派,飯菜形態各異,營養豐富,吃了讓人口齒留香,還有這裡的服務員態度端正,我們就在這裡度過了一個中午。 

  大年初七:我們“三劍客”又見面了。這“三劍客”又是誰呢?他們就是我、陳傑達,還有祁丹。我們三個可是上刀山下火海都在一起的生死兄弟,但是不免要弄出點笑話。

  這就是我新年裡發生的事情,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過大年(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過大年(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