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歡喜喜迎大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迎大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快到了,家家戶戶都在門上貼了對聯,我家也不例外,“春臨玉宇百花開,福到門庭喜氣盈。”幾個大字貼在門外,呵!看起來還蠻精神的,幹完了這些,我們一起大掃除,分工合作,媽媽拖地,爸爸擦窗戶,我呢?拿着抹布,在桌上,東擦擦,西抹抹,我們的家在我們的勞動下顯的更加乾淨、明亮。接着媽媽還幫我挑選新衣服,我試穿着新衣,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呀! 

  現在,已是新年的前一個傍晚了,我想,又可以痛痛快快地放一回煙花了,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爸爸給我買來了一大堆小煙花,外加兩個超大型炮竹,----開門紅、財源滾滾來等等。晚上,家裡的人團團圓圓的坐在一起,吃年夜飯,我想我又可以放開肚子大吃一頓了。 

  我吃好飯,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煙花和打火機來到烏黑的夜色空下,點燃煙花,煙花發出的光輝一閃一閃的,有的像李花,有的像桃花,好看極了,爸爸把兩個炮竹筒放在空曠的地方,點着導火線,炮竹像火箭一般不斷噴射出火球,在大約28米的高空中隨着一聲巨響,一朵朵美麗的煙花在半空中勝開。太壯觀了! 

  睡覺時,枕頭下還多了一樣東西,那就是壓歲錢。我數着壓歲錢美滋滋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迎大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