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湖北省黃岡市 英山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六班 徐沁

  一年之中,有四個季節: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但其中,我最喜歡萬紫千紅、百花爭艷的春季。我左盼,右盼,總想春天早點兒來。終於,我等到了春姑娘的到來。

  春姑娘來時,用她那親切、甜蜜的語言,悄悄地呼喚起已沉睡了一個冬季的樹兒、小草、花兒。樹兒抽出了嫩枝,換上了綠色的新裝。小草兒偷偷地從地下鑽了出來,伸了一個懶腰,瞧!小草也換上了綠衣,那綠色是那麼鮮嫩,那麼艷麗。這時,小花兒也從甜美的夢鄉中醒來,穿着各色各樣的衣服,可真美啊!快看!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燕子也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從南方飛回來了。

  隨着春姑娘的腳步,我們來到了一望無際的田野。麥稈綠得那樣蒼翠。當微風輕輕地吹過,麥稈就微微地搖動着身體好像正在高興地喊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孩子們可高興了,因為春天還是放風箏的好季節呀!瞧!孩子們放風箏玩得多開心,天空中的風箏多得數也數不清,風箏有大有小,形狀不一:有的像老鷹,有的像蜻蜓,有的像金魚,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小燕子……

  我愛萬紫千紅、百花爭艷的春天,但我更愛那些創造春天這美好時光的人。

  指導教師:范卉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