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已經向我們揮手告別,春天則悄然無聲的來到我們身邊。我滿已經慢慢感受到:“春天來了!”

  所有的一切都是很好的證明。先說氣溫,記得在不久以前,氣溫還並未升至零度以上時,我們還穿着厚重的羽絨服,戴着帽子、圍巾、手套,還被凍得瑟瑟發抖。可現在,氣溫已經回升到十七、八度了,大家都穿上了請輕便的衣服,脫下了笨重的羽絨服、棉襖,而且時不時都感動十分溫暖。這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再看看太陽,前幾天,北風十分猖狂,在左面刮幾下,又跑到右面刮一陣大風,玩得不亦樂乎。然而太陽公公卻害羞地躲到了白雲里。北風到處刮來掛去,颳得人們感到寒冷,感到厭煩,使人脾氣暴躁……現在,太陽公公終於上班了,北風變成了柔順的微風。太陽公公溫暖的照射着大地,使小草小花冒出了頭,小樹抽出了新枝,小燕子也從南方飛了回來,高興地叫着:“太好了,春天來了!太好了,春天來了!”人們也都感到歡喜和溫暖,並給人們帶來了好心情,這也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看,春雨已經下了起來。小雨給大地補水,使小草一根根翠綠挺拔,像鎮守邊疆的士兵。春雨打到臉上並不疼,反而十分溫和。一滴滴小水滴高興的說:“大家好!”這也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啊,這令人神往的春天!

  山西太原迎澤區校蔚營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劉佳馨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