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 天 來 了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鳥喳喳地說著。 

  春天來了!小溪里,冰融化了,魚兒在溪里嬉戲、追逐!鴨子回過頭來,把嘴插入翅膀里,好像很害羞呢!水草搬開了那堅硬的石頭,露出小腦袋,左看看,右看看,對這個世界很陌生呢! 

  春天來了,崖上,柳樹抽出了嫩綠的芽兒,小草鑽出地面,來到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伸伸懶腰,做做體操,太美了!花兒也開了,迎春花可是首先來報到的,接着茶花、櫻桃花、杏花、桃花都來報到了,百花齊放,美極了!若是你站在樹下,深吸一口氣,看得能讓你暈呢! 

  春天來了!小朋友們脫掉棉襖,衝出家門,放風箏、滑旱冰、滑滑板、踏青……看,天上五顏六色,多姿多彩的風箏,在空中飛啊飛啊!越來越高,越來越小,好玩極了!風箏有高有低,一隻老鷹樣的風箏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像真的一樣;一個福娃式的風箏,在空中張開雙臂,好似歡迎來南漳做客的朋友呢!瞧,旱冰場里,一個個穿着旱冰鞋的小朋友,東倒西歪,像一個不倒翁似的;放眼住去,一個個小朋友,在滑板像小金魚一樣,用力擺動兩腳,滑來滑去,還在比賽哩!最精彩的還是踏青的人們,他們帶着鍋、鏟子……一些炒菜用品,準備到山上去大吃特吃一頓呢! 

  春天,是綠意猛然的,是生機勃勃的,是多姿多彩的……總之,春天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