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中有意義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有意義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寒假生活,非常豐富多彩。

  在寒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到常州恐龍園去玩。那天,陽光燦爛,萬里無雲,我們乘車來到了恐龍園。今天來恐龍園遊玩的人真多啊!人山人海,熙熙攘攘。

  我們一進大門,就走進了一個叫“穿越侏羅紀”的展廳。我們每人都買了件塑料雨衣,披在身上,坐進了一隻叫“侏羅紀探險號”的小船。我系好安全帶,坐在爸爸的身後。

  一會兒,小船緩緩地開動了,上了一個坡,駛進了一個山洞,洞里黑糊糊一片,回蕩着陰森森的樂曲,真是既恐怖又神秘。  

  “吱——”的一聲,前方的兩扇大門徐徐打開了,我們的小船晃晃悠悠地駛了進去,我嚇得躲在爸爸後面一動也不敢動。我壯着膽子抬起了頭,哇!洞頂真是個美麗的世界,五光十色的鐘乳石,高高低低的垂掛着,真有趣!身邊,翼龍扇動着雙翅,雷龍站在河裡正彎着長脖飲水,兩隻鍾龍正在打架,…哈!偷蛋龍正企圖偷走三角龍的蛋!這光怪陸離的原始森林中,一聲聲鳴叫,一聲聲長吼,增添了“侏羅紀世界”的神秘!小船又緩緩開進了時空隧道,我的周圍,布滿了黑白相間的光環,像滾筒一樣不停地旋轉,讓我感到天旋地轉,頭暈目眩!當我迷迷糊糊,被它轉的頭昏眼花的時候,只聽“嘩啦”一聲巨響,一隻可怕的霸王龍張着血盆大口向我撲來,我嚇得剛要喊,小船立即閃開了,飛速地從十八米米高空滑了下去,耳邊風聲“呼呼”只響,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隨着水花四濺,我們又回到了現實這個平安的世界,哈!神奇的歷險結束了。

  接着,我們又去坐了一次“炫彩風車”,也許你見過風車,那是荷蘭鄉村的一道美麗風景。但是你做過風車嗎?這絕不是異想天開,“炫彩風車”就能讓你在風車扇葉上感受旋轉的奇妙感覺。扇葉的快速轉動,帶來座艙的無規則翻滾。旋轉方式疊加,立體多變的運動軌跡,彷彿進入波濤洶湧的海洋。去挑戰風車吧!   我們還遊玩了“通天塔”、“雷龍過山車”、“翼龍穿梭” ……今天我覺得特別高興,玩得特別有意義,

  不但了解了恐龍的有關知識,更培養了我勇敢的精神,敢於挑戰極限,今後我在學習上,也要有勇敢不怕一切困難、戰勝一切困難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有意義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