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寒假一事 交通安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寒假一事 交通安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白燁 

  指導:楊秋涼 余雪文 

  臘月二十三日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艾美百貨買衣服。 

  已快到新年,街上有的商店張燈結綵,人來人往的,很熱鬧。大街上的車把本來就不寬的道路擠得水泄不通。在艾美百貨走了一陣子,覺得衣服太貴,就想去金嶺商場看一看。 

  剛到安溪大橋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刺耳的聲音,“吱……”,循聲望去,看到一個女孩子躺在血泊之中,旁邊還有一輛麵包車。不一會兒,有幾個警察叔叔來到了現場,隨後,救護車向安溪大橋開來。 

  穿着白色衣服的護士把受傷的女孩子抬上了車,“叮咚叮咚”,救護車急忙的開走了。我被眼前的情景嚇呆了,其實像這種交通事故在我國每天都發生很多。我在想,如果麵包車不開那麼快,女孩子就不會受傷,交通事故就不會發生。如果每個人都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交通事故就會減少許多。

您正在瀏覽: 記寒假一事 交通安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寒假一事 交通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