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寒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寒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假期間,我和爸爸乘飛機出門旅行,在飛機上發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一想起來就忍不住想笑。

  飛機剛起飛不到半個小時,乘務員就開始忙活起來,剛給乘客送完飲料,緊接着就送熱毛巾,隨後就開始供晚餐。

  由於路途遙遠,飛行時間長,吃過晚飯,許多乘客脫下鞋子,蓋上毛毯,閉上眼睛,睡起覺來。我第一次坐飛機,看哪都新鮮,一點兒睡意都沒有,還不時地向窗外張望。

  爸爸一覺醒來去廁所,回來的時候,可把我笑死了。原來飛機顛簸,乘客脫下放在椅子底下的鞋子錯了位,爸爸醒來時迷迷糊糊的,左腳穿着自己的黑皮鞋,右腳穿着別人的藍皮鞋,自己竟全然不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又睡了起來。我強忍住笑,對爸爸說:“Dad,look at your shoes!”爸爸睜眼一看,也不由得笑了起來。

  我倆前後左右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那隻鞋。難道鞋還會飛嗎?我正在納悶兒,坐在爸爸前排的一個女老外從對面的廁所里走了出來,我一看,腸子都快要被樂斷了。她左腳穿一隻藍皮鞋,右腳穿一隻黑皮鞋。爸爸問我又笑什麼,我想告訴爸爸,可又想看這“小品”如何結尾,於是我對爸爸說:“沒事,沒事,接着睡吧。”

  經過這麼一折騰,爸爸早已沒了睡意,鞋找不到,索性打開座位上面的聚光燈,看起書來。我捂着嘴,悄悄地注視着前排那老外的一舉一動。

  過了一會兒,那老外腳穿一隻鞋,手拿一隻鞋,俯下身子,開始不停地摸這兒,摸那兒,這時爸爸正聚精會神地讀他的聖賢書,忽然被人捉住了一隻腳,那老外嘴裡還不停地喊:“Myshoe!Myshoe!”爸爸被嚇了一大跳。當他醒過味兒來,也跟着周圍的人哈哈大笑起來。

  笑得最歡,最令人注目的是一名兩米多高的大鬍子老外,他挺着大肚子站在那裡,笑得前仰後合,突然只聽咔的一聲,他扎褲子的皮帶給笑斷了。

  培根小學五年級:趙鍶洋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寒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