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寒假 

蓼泉鎮中心小學:許揚明 

每一個寒假都是快樂無比的,而今年的寒假尤其讓我特別難忘,因為我去了所有孩子都嚮往的地方——甘泉公園。  

這天,我們早早地起來了,帶着愉快的心情和媽媽坐上了車。春風吹過我的臉,但一點也不感覺寒冷。剛下完一晚的小雪,陽光照在我身上,溫暖無比。正當我感受着春風、享受着溫暖時,一陣吵鬧聲使我的注意力改變了。我向那邊看了一下,一個小孩頓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小孩踩着滑板,站在噴泉的上面,讓人感覺很有創意,很生動,很漂亮,忍不住要在噴泉前拍個照。  

走過噴泉,一個大草坪又出現在我們面前。草坪上用花拼成了一個富有創意性的圖像。向左拐,便走進了美食大街,可惜人太多,突然,我看見一些麵包店,禮品店……真讓我們大開眼界!  

接近黃昏時,公園已是人山人海了,因為今天晚上七點多要舉行15分鐘的煙花表演。我們匆匆吃完飯,來到公園旁,只見一個個煙花飛上天空,變成七彩的“花”,然後像瀑布一樣,從高空垂落下來,漂亮極了!  

十五分鐘的表演一會兒就結束了,我們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充滿歡樂的甘泉公園。 

《指導老師》許萬鵬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