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寒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寒假是我最快樂的一個寒假。 

  放假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我的老家——魏店,看我的爺爺奶奶。到那裡,我就先痛痛快快的玩了一天。第二天,我就拿上作業本去爺爺的小賣部當“售貨員”,沒人來的時候我就寫作業,有人的時候我會給他們最真誠的笑臉,最滿意的服務,讓他們喜歡到這裡來沒東西,來的叔叔阿姨都誇我懂禮貌。若有時當天上下起鵝毛大雪,我會在水泥院里堆個雪娃娃,我的爺爺是很和藹的,有時候會陪我一起玩。我給雪人用黃蘿蔔當鼻子,西紅柿當眼睛,拿個小桶當帽子,把掃帚插在手上,最後把我的圍巾給她圍在脖子上,一個雪人就完成了。有時,我會和那裡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起玩,別提有多開心了! 

  我希望,即將開始的這個寒假能和我想象的一樣美,讓我能在歡樂的海洋里遨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