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在鄉下過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在鄉下過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年我過得特別開心,因為今年是我第一次離開父母到表哥鄉下的外婆家度過的。 

  大年三十晚上新年的鐘聲剛剛敲過,我就隨舅舅一家乘小車去往鄉下。一路上鞭炮聲不絕於耳,五顏六色的煙火不斷地在夜空中綻放,寶石藍、玫瑰紅、銀白、橘紅......各色煙火將天空裝點的異常美麗,彷彿天空變成了一幅巨大的水彩畫。我從未在新年到來時在外面欣賞過夜景,真是太美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和表哥們去商店買了一大堆煙花炮燭在門前的空地上放了起來。看,哥哥點燃了一顆炸雷,導火線迅速燃燒起來,嚇得我和弟妹們趕緊躲得遠遠的,可是等了好半天也沒動靜。等我剛伸長脖子去瞧它,“啪”的一聲突然爆炸了,我的哥哥哈哈大笑起來。大大小小的鞭炮不時地升上天空,夾雜着我們歡樂的笑聲、叫喊聲,為新年又增添了一絲喜慶。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下子我們又回到了城裡。不管怎樣這個年我過的是最開心的。 

  指導家長:熊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在鄉下過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在鄉下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