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寒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一個快樂而充實的寒假就已經過去了。在寒假裡的時候,天氣雖然忽冷忽熱的,但我還是過得很開心,因為發生了太多有趣、快樂的事情,給這個寒假增添了許多色彩。其中,我覺得最難忘的就是在家做鐘點工的日子。

  那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給我一個任務:就是跟鐘點工一樣,把家裡所有的地方整理乾淨,還要洗碗,把晚飯做好。雖說我平時是家裡的小公主,可這有什麼難的,我說干就干。

  我準備先洗碗。我把“白貓”洗潔精弄在水裡,讓它差不多溶化后,再把一隻只碗放進去。然後,我再拿起抹布,仔細地擦着碗,漸漸地水裡泛起了晶瑩透亮的小泡泡。

  接着,我就把碗摞起來,再打開水龍頭,水流嘩啦啦的清洗着碗碟,馬上就沖走了殘渣,洗凈了油膩。這兒叮叮,那兒噹噹,奏出了一曲洗碗的交響樂。

  接下來,我就開始準備晚飯了。因為有一些昨天的剩菜,所以我只準備做一個主菜,它就是清蒸鯽魚。起先,這條魚被我從水裡抓出來的時候還是活蹦亂跳的。我先用刀把它的魚鱗全部刮掉,它還真調皮,鱗片全都濺到了我臉上,接着,我就把它的肚子剖開,把內臟全都弄出來。最後,我把它放在盤子里,加入一些油、鹽、、味精、黃酒、醬油等佐料,弄好後放在微波爐里蒸了10分鐘左右,一條色、香、味俱全的魚就弄好了,看着它,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最後,我給家裡來了個徹底的“大掃蕩”。客廳是我們經常待的地方,所以一定要整理乾淨。經過我的整理,整個客廳煥然一新,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爸爸媽媽回來后,直誇我長大了。那一天真有趣,真開心,因為我當了回“鐘點工”。為美化我們的家庭出了綿薄之力。總而言之,這個寒假過得很快樂、很愜意。

  五年級:王彬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