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寒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作業雖然多,但是也有高興的地方,那就是玩,玩的時候也要知道自己的作業有沒有做好,因為做好了,自己就不用擔心作業了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而沒做好的會好像心裡有一塊石頭沒放下一樣一直擔心着作業,這樣玩的時候就不能痛痛快快的玩了。 

  玩是寒假裡最痛快的事,但是有些人卻不能痛快因為他(她)的作業沒做好,所以只能瘋寫作業,而好的人呢?他們可以“遊山玩水”。算了不要說沒意思的事了,應該說點快樂的。 

  比如說我的上一個寒假吧!我作業做好了,爸爸媽媽便帶我去地下長河.金華雙龍洞,我玩的可高興了,因為他們帶我去這麼遠的地方去玩,我真的很高興因為地下長河和金華雙龍洞裡面的石鐘乳很好看,有一個還特別像冰淇淋,我差點以為是真的冰淇淋了,呵呵這時候你肯定在笑話我,但是你去看的話你也肯定以為他是冰淇淋,如果你笑話我的話你自己去看一下吧!它就在地下長河,但你去得去不了還是個問題哦!因為,你要把兩個地方都看完的話起碼要個兩天。 

  寒假是快樂的你可不要讓它變成不快樂的哦!只要你作業寫好它肯定是快樂的只要是快樂的你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大玩一場。

您正在瀏覽: 快樂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