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寒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期中考,期末考,終於放寒假了。 

  放寒假不錯,可以放鞭炮,和弟弟?妹妹一起放野火,可以睡懶覺,還可以拿許多壓歲錢,甚至還可以玩電腦遊戲呢!只是不像上學那樣自由自在,不能和同學打鬧?聊天?玩耍等等。 

  嘿嘿!現在我每天都睡到九點,十點,平時七點就得睡眼朦朧的去洗臉?刷牙。現在早飯也不吃了,直接吃中飯,把兩餐合併成一餐。下午么,就做作業,彈鋼琴,踢毽子,無聊死了!我想念同學,更想念土豆(屠樂怡),可是她到平水去了。 

  對了!寒假作業要快點做,不然就要被茅老師K一頓了。 

  放寒假,我考試成績不錯,老媽警戒線也幾乎被我打破了。過年了,來玩點電腦遊戲也就可以了,像什麼超級瑪麗?拳王?399.com??中的每個遊戲都來玩一遍。 

  我很懷念以前的男女PK大賽,全班同學只有兩三個人沒參加,支一帆總是最倒霉的一個。唉!冤家路窄啊! 

  玩拍手遊戲分出幫派,下課?中午時的聲音可以傳出很遠。 

  我希望下學期我的期末考試的成績也可以好一點,實現我的夢想! 

  (指導 王水娟)

您正在瀏覽: 快樂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