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寒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這個寒假要過的快樂的話就要把作業做完,這只是起碼的要求。我覺得這次寒假最快樂的事是長輩給晚輩發紅包,可是這些錢還要“交稅”給爸爸媽媽呢!我們拿到這些錢個不能亂花,要存起來。我就是這樣,上次寒假我把我的一部分壓歲錢給了舅舅;這一次我把錢給了爸爸媽媽。我是這樣想的我把這些錢存起來約存越多,等到讀的大學時候我就可以自立啦!不用爸爸媽媽的錢啦! 

  我們到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家裡時首先要拜年。這樣他們才開心,要是他們一開心就會給我們發紅包。他們還會說:“這孩子真乖!”這樣我開心,他們也開心。我們已經是五年級的小學生啦,可不要和那些小弟弟小妹妹玩啦,我們已經是大哥哥大姐姐啦!我們要給他們做榜樣。我們一家人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外地,一年才只有幾次回老家的機會。這次我們終於可以回老家啦!我很開心,我們這的變化可真大呀,開了好多酒;店超市裡人山人海,可好玩啦!我最喜歡我的親戚朋友來我家玩,我可以帶他們去玩檯球.逛超市..玩電腦等等。 

  我這個寒假到處充滿了快樂。這個寒假我要快樂!我要快樂!我要快樂!GRAET

您正在瀏覽: 快樂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