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寒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曰——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正月初一,又是一個快樂的曰子。 

  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今天我爭了個第一,因為極想聞聞那香氣撲鼻的爆竹煙味兒。一串串鞭炮在人們手中點燃,聲音真大,四處飛濺,彷彿要把每一個祝福送到千家萬戶,一陣陣爆竹聲接連不斷,噼里啪啦的,熱鬧非凡。 

  在鞭炮聲過後,就沒有什麼好玩的了。還是吃早餐吧,待會兒出去玩一玩! 

  吃過飯後,我邀幾個朋友一起去玩,在街上點燃的爆竹在地上開出了美麗的花,漂亮極了,袋裡裝着父母給的零花錢,甭提多高興了。 

  街上不愧是街上,玩的吃的樣樣俱全。看到的大多數是一些小孩,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小孩們牽着他們的爸爸媽媽的手,說說笑笑的,那些爸爸媽媽看着他們的孩子,眼裡儘是滿滿的愛。街上的店都掛着象徵喜慶的紅燈籠,街上無處不充滿着快樂。 

  新年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