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寒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寒假了,過新年的時候又有壓歲錢拿咯,真是太棒了!雖然,寒假作業多,但是終於可以放下沉重的“包袱”了,可以有二十幾天的休息也是好的總比兩三天的假要好多了,作業是對好的同學來說是簡單的,而對差的同學是怎樣也做不完的,比如說我們班考核分最少的同學,起碼要寫一萬五千字的作文就算每天狂寫也要個十來天,其他作業也要用掉他的十來天,這樣一來他的假期根本沒有了,誰叫他自己平時習慣不好老是要被值日班長扣分,所以才要寫這麼多字的作文。 

  我也要為我的寒假做準備了,我要先把寒假作業做好,然後,再開開心心的在老家和老朋友玩這是最輕鬆的方法了,當然,我也要預習下學期的課文,這樣有利於我下學期的成績,寒假是我們每個小學生都喜歡的,我要爭取多賺點壓歲錢這樣我就有很多鈔票來買零食了,我媽媽總是說我瘦,所以我要吃的胖胖的但是不要很胖稍微增加一點就好了。 

  寒假我一定好好過,成績好了過年也就開開心心了,別人問你的考試成績時也不用臉紅了,因為你的成績很好嘛,他們當然不會來笑話你了。這裡我舉一個笑話哦!有一個人問另外一個人的考試成績,那個人說100分,問的人大吃一驚說:“那麼厲害!”,那個人說:“四門課一百分。”問的那個人當即暈了過去。 

  指導:李紅

您正在瀏覽: 快樂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