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妙的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寒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不僅有令人歡樂過度的事情,還有悲傷憂絕的事情! 歡樂過度的事情是:在寒假裡可以睡懶覺,和同學們一邊用語音聊天,一邊在網上打作文; 悲傷憂絕的事情是:沒有人和我玩了看電視玩電腦都沒有意思,不能和同學在學校了上課,嬉戲,玩耍,聊天等等。 

  哈哈!我可以每天都睡到十二點(可是好象睡十二點太遲了,都吃中飯了),以前上學我都要每天早上6點鐘起床,現在好幸福啊;每一次上網來打作文,我都要把QQ打開讓它在上面掛着隱身,等我把作文打好了用多餘的時間來和同學們聊天,雖然不能像在學校的時候一起面對面的說話,但是能夠聽到她們的聲音,一個人在家也不會感到孤單了。 哎!雖然能和她們語音聊天,但有時候難免媽媽不讓我上網,我就會想起我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就不會那麼的孤獨了;有時候沒有和我玩,我就打電話給我的同學們(女同學),這樣也就不沒有意思了。 

  寒假裡重要的還是做作業,不然的話下學期開學了的話你會被你們的老師批評一頓的。我要抓緊做作業在春節前作好所有的作業,這樣好輕輕鬆鬆的去做客哦! 

  我好想念以前在我們班的“男女大戰”,男生VS女生。這可好玩了,基本班級里的每一個成員都參加了哦,要不要來我們班看看,這可會使你大開眼界的哦!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