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寒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快樂寒假(二) 

  寒假豐富多彩,如同捲心菜一般,剝也剝不完,層層都有很多含義,有時候還會讓人覺得意外。 

  在除夕的那天晚上,我們到爺爺奶奶家去過年我們買了好幾箱的鞭炮,我在夜光下等待,終於,我忍不住了拿着一根火炬一樣的鞭炮,我們全家很高興,也覺得這個鞭炮很好看,下一次過年也要多買點,過後我的肚子就咕咕叫了,我們馬上就可以吃年夜飯了,我們在吃飯的過程中有說有笑的,我還唱了好多歌呢,感覺很溫暖吶!這也說明我大了一歲,吃完這些豐盛的年夜飯後,我們就正式的放鞭炮了。我們先放了個震中雷,這個鞭炮質量可真不錯,因為在放的過程中,不僅聲音震耳欲聾,而且禮花齊齊開放,五彩繽紛的,很漂亮。在放個梅花三弄吧,首先這形狀和這題目的三字倒挺相吻合的,因為是個三稜錐的樣子,放出來的禮花也勝有梅花的形狀;還有鯉魚跳龍門、大紅鷹還有一個重量級的開門紅,這個開門紅可不能小瞧啊,這個開門紅的高度直插雲霄,每往天空放一門炮,就會有幾個如同降落傘一樣的玩具掉下來,上面有一個大大的字條,寫着“恭喜發財,開門大吉”8個金字,讓我們看起來很高興,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 

  指導人:任建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