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寒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歡喜中,寒假過了,回想正在玩時,是非常有趣的。 

記得在大年三十那天晚上(在外婆家),全家人 沒吃晚飯就開始放煙花,首先幾十斤的50響被大人們吃力的搬出來,放在馬路邊,點燃導火線后。煙開始冒,突然一個“導彈”便衝上天炸開,天上便展現出煙花,好美。接着第2響發動“砰” 天上便像下了流星雨一般,金黃的煙火往下落,第3響在第2響的尾聲中徐徐上升,“砰”天上像開了滿天的花一樣那麼美,第4響把整個大樓動蓋住了,第5 

響那“導彈”由金黃變的綠色然後像一個石頭炸開一樣。 

在隆隆中50響放完了。外婆抱出一個歡樂桶放在馬路邊,讓我們點燃。白煙開始飄飄悠悠在空氣中遊盪。五彩繽紛的煙花從歡樂桶里冒出。還炸開像一個個小炮燭過了一會兒,又有白煙開始冒,炮燭以結束,變成了火焰一樣的東西往上噴都燒着了那棵高大的大樹。煙花放完了。大人們走進餐廳,我們便拿起小煙花開心的玩了起來。那時我覺得自己非常快樂,我們把門前的一堆垃圾燒着了,變成了雄雄大火,還製造了“天火”看着那從天而降的“天火”我感到非常快樂。我們用那雄雄大火來把棍子燒着然後在天空中舞動產生各種美麗的圖案。雖然天以黑。但那璀璨的煙花依然照亮着深藍的天空。 

初二早上我和哥哥還有妹妹和大人們到六爺家拜年。下午我們便到乒乓球室打球打了一個下午。晚上我們便回到外婆家吃晚飯。 

這個寒假比以往更愉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