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寒假真充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寒假真充實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生活一 

忙完了一個學期,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工作時,每天都和學生相處在一起,雖然他們也會調皮,也會惹我生氣,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着他們還在想着他們在來期來時是不是會更聽話了,是不是比以前有進步了等等。 

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里,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呆在家裡看電視,或是到同學家裡串串門子還是做點其他的。但一想起這些,就想起了剛放假時校長給我們布置的寒假作業,可能在別人看來很奇怪吧,校長怎麼還會布置寒假作業,老師怎麼還會像學生那樣有寒假作業了,其實校長是讓我們在寒假裡多看書,多學習,為來期做好準備。其實這樣也挺好的,讓我們以後的工作制定目標,為了將明年的工作做得更好。現在每天在家裡看看書,練練字,也感覺自己的寒假生活挺充實的。 

寒假生活二 

春天來了 

“一年之際在於春”“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立春了,意味着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百花齊放,百鳥爭鳴。 

春天來了,春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這時的它們也來感受春天的氣息,湊熱鬧來了。它們給地里的小麥,蔬菜補足水份,讓它們快快成長。俗語說“春雨貴如油”說得正是這些。你仔細看,地里的小麥,蔬菜長得多好呀,春風吹過,翻起了綠色的波浪。 

春天來了,你再看河堤上的柳條也吐出了新芽,這時是春姑娘用她的巧手給大地換上了新裝,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春天來了,其實最高興的還是辛勤的人們,他們又要開始忙碌了,經過一個冬天的休整,他們一個個幹勁十足。遠遠瞧去,只見田間三五一群的人們在高聲的談笑着。 

春天來了真好! 

寒假生活三 

除夕 

一年結束了,在除夕夜是團圓夜,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的,慶祝一年平安結束,新的一年好的開始。 

在除夕這天,家家都忙着貼春聯,我們家也不例外,而且每年家裡的對聯還是由我來貼的。其實這貼對聯的學問也蠻大的,你去年時只要一看這對聯你就會知道這一家人在新的一年裡的希望和打算,也會知道在過去一年裡這家人家裡發生了什麼喜事,你看這對聯神不神呀。 

在這一天最高興的還是小朋友們,他們早早地就叫着讓大人接年了,因為接完年之後就可以放煙花了。放煙花時,幾個小孩子在旁邊叫着,跳着,那高興勁就甭提了,就連大人也都被他們感染了跟着叫起來。放完煙花一家人圍在桌前吃團圓飯,最有趣的就是吃餃子了,而且這吃餃子還能吃到錢,誰吃到錢了那誰在新的一年裡的運氣將是最好的,所以大家都爭着吃,看誰也搶到那個有錢的餃子,但是不管吃到的也好,沒吃到的也好,這種搶着吃餃子的氣氛是最難忘的…… 

除夕夜是最難忘的一夜!

您正在瀏覽: 這個寒假真充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寒假真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