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 

  城南小學五(1)班毛浩楠 

  一年一度的春節又悄悄地來臨了,在這個象徵著新氣象的節日里,家家戶戶都要買年貨,拜年……當然,也少不了年夜飯了。 

  在今年的年夜飯上,爸爸媽媽可是化了不少心思哦!以前我們都是在奶奶家過年的,而今年因為剛搬了新房,必須在自己家裡吃年夜飯了。 

  下午兩點多,爸爸媽媽便開始忙活了。他們又是燉又是炒,一陣陣的香味從廚房裡時不時地飄出來,把正在玩電腦的我弄得是“口水流下三千尺”啊!不時的跑出來問爸爸媽媽快熟了沒有? 

  在一陣漫長的等待后,年夜飯終於做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坐上了桌。等爸爸媽媽和奶奶都坐上來后,我便開動了。先嘗一口青鱉炒年糕,再來一口冬蟲夏草燉鴨,還有竹筍炒青椒,鮮美的蝦 

  實在太豐盛了!一樣樣美味的菜讓我都不知道該吃哪樣了。 

  吃完飯後,我們全家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看着春節聯歡晚會,耳邊是周圍一陣又一陣的鞭炮聲。這感覺真是美好,我真希望每天都是春節啊!瞧,我這記性,當然還希望都有爸爸媽媽,親朋好友的紅包哦! 

  在爸爸和奶奶都去睡了以後,我和媽媽便到樓下去放鞭炮,當時外面下着濛濛細雨,但我仍然風雨無阻,順手拿起桌上的一根香點燃,在媽媽雨傘的庇護下,我點燃了引線后便跑到了樓上,可過了好長時間,都沒有如願聽到鞭炮的響聲。下去一看,引線竟然沒點到。唉,我真是太馬虎了!但是濃濃的年味讓我興奮無比。 

  過年的滋味真是非同尋常,真希望每天都像過年一樣!小朋友們,你的感覺一定跟我一樣吧!

您正在瀏覽: 過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