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放鞭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過年了!……”‘‘放鞭炮了’’伴隨着這歡天喜地的聲音,春節在大家的翹首期盼中降臨了,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圍坐在一起吃年夜飯,大家談天說地,其樂融融。 

  吃飽了,喝足了。大人們悠閑地坐在沙發上,邊泡茶談天,一邊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而我則帶領着弟弟妹妹們到樓下放鞭炮,我就先掏出一種名叫“電光花”的煙花,然後用打火機點着導火點,突然一些金色的火花噴射出來,如果你狠狠地往高空一擲,煙花棒在空中轉動,金色的“花朵”把周圍照得通紅,猶如一隻空中漂浮的但卻“生命”短暫的燈籠,有恰似仙女散花一般。接着,妹妹拿出一捆“禮花”,同樣先用火燒引火線,隨後,“嗖”地一聲響,一個光點凌空而上,接着“轟”的一聲,那個光點頓時變成無數個五顏六色的小光點,時而猶如一朵巨大的花,在空中綻放、飛舞;時而又似一條裝滿珍珠瑪瑙的翡翠項鏈;時而又像一隻盤着身體的蟒蛇,張開血盆大口,兇猛無比。弟弟妹妹們看得入迷,直到最後一絲火花消失時,他們才回過神來。 

  過年了,真快樂!放鞭炮,超好玩!

您正在瀏覽: 過年,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