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的遭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的遭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已是新的一年,回頭想一想,這一年到底過的值不值啊! 

  在農曆12.28日時,全家各買了一套衣服就匆匆趕回了家,趕回家剛歇下腳,我媽就去幫忙做飯,我爸是愛車如命,一回家就去後院端了6桶水洗車,我呢,靠着火,看着只有中央台的老式電視,一天就是這麼過去了。 

  30了30了,一早就聽到外面小朋友在喊,哎呀煩不煩,實在吵得睡不着了,只好起床啊,刷完牙洗完臉,又重複這昨天回來的樣子!30晚上,按照老家的規距,守夜到了十二點,又看春晚到1點半才睡。 

  初一早上,要早早起床,全家出去拜年,還沒睡夠7小時就被拉了起來,開始了今天這無聊的生活!到了晚上終於有了盼頭,可以允許去大伯伯家去睡覺,真是高興極了(因為大伯伯家有電腦),到了大伯伯家了,玩電腦到了9點,洗臉洗腳在玩,到了十點,正玩得開心,突然保險跳了,電腦自然關機,不歡而散! 

  初二上午10多起床,刷牙洗臉然後吃飯,吃完后是由我哥哥和我姐姐輪流玩,11點半才輪到我玩。快吃飯時,有一個素不相識的哥哥出現在我面前,誰知道,他比我更愛玩電腦啊,下午就是吃完飯之後,我跑上來打電腦,那哥哥在下面待了幾分鐘也上來了,一上來就和我爭位子。玩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老家)睡覺! 

  初三在家待了一天,初四回家(真正的家)! 

  我覺得這個年過的不充實,打不份都用在看電視上去了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過年的遭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