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的足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的足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邊喝着露露,一邊悠閑地走着。原來,今天——3月14日,我靈感大發,突然決定尋找一下春天的足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在櫻桃樹上嗎?不!我仔細地望着每個樹枝樹杈,什麼都沒有找到。只有幾片爛樹葉隨風擺動,小麻雀跳上跳下地在歡樂地嬉戲着。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在菜地里嗎?不!我低着頭,瞪大了眼睛,尋找着發芽的菜種。菜地里空空如也,荒涼無比。唔……唔……唔……一陣風掃過,我冷得直哆嗦,急急忙忙地離開了菜地。但是,我不灰心,繼續尋找春天的足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在沒開花的牡丹花上嗎?是的!是的!是的!我終於找到了春天的足跡!只見枯萎、發黃的樹葉在跳舞。你仔細一看,就會看見花枝上有一些粉紅色的小花骨朵。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很滿足地蹦蹦跳跳地往家走。

  我一邊走,一邊唱:“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眼睛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哩,春天在那小朋友眼睛里……”

  河北唐山唐海縣八場場小五年級:街角的依靠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的足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