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是草長鶯飛的季節,清明節假期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濟南森林公園踏青,尋找春天。

  我找到春天了,公園裡,重瓣榆葉梅的花兒綻放了,每朵花都嬌艷欲滴;白玉蘭的花綻放了,雪白的大花瓣被春風一吹就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地飄落下來;梨樹的花開放了,濃濃的花香令我陶醉。梨樹旁還種着柳樹,嫩綠的柳芽點綴着千萬柳條,柳條在春風中輕輕擺動,像少女在展示自己的舞姿。

  我找到春天了,我俯下身子撥開枯黃的草葉,發現下面藏着一層已經泛青的嫩葉。草地上生長着朴樹、梧桐樹、海棠樹……它們都已發出了嫩嫩的小葉片。

  我找到春天了,應翠湖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映着岸邊返綠的樹木,顯得更加清澈照人。湖面上,一群鴨子“嘎、嘎、嘎”地叫着在水中嬉戲,它們還不時把頭扎到水中去覓食。蒙蒙的遠山和這清澈的湖水匯成了一幅猶如知名畫家畫出的山水風景畫,讓人賞心悅目、令人流連忘返。

  正當我們心滿意足地準備回家時,天空剛巧下起了蒙蒙的春雨,我又一次找到了春天。

  五年級:閆子聰13969009068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