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紛紛的大雪過去了,又是一個春天的來臨,我獨自走在公園的小徑,感受那泥土的清香,花兒的芬芳。感受那春的美好。 

從門口,一眼就能望見紅艷艷的花朵,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給人一種全新的感覺。公園的小草也從土裡鑽出了小腦袋,好奇地望着這奇妙的世界。除了紅色與綠色,還有那愜意的彩色,花兒可美啦!在微風下,她與風共舞,蝶紛蜂鬧,與蝶一起歌唱,也許,這就是春天的多姿多彩吧! 

  又漫步在河邊,濤濤的流水聲清脆悅耳,歡快動聽。河旁的垂柳也受了花兒的舞動,在微風中,婀娜多姿,擺動着她那千萬條嫩綠的柳葉,翩翩起舞。沙沙作響,像妙齡少女輕唱抒情,又似花季女孩輕撫琴弦,像蠶寶寶咀嚼桑葉,又似蟋蟀先生豪邁演奏。我默默看着這大自然賜給我的奇妙,任大腦在美中陶醉,任思維在美中起伏,這,可能又是春姑娘的美好吧! 

  春天,是五彩的,我又在想,春天會是白色的嗎?我決定又一次去重踏尋找春天的旅程,去尋找白色的春天。我在腦中思索了很久,也在腳上搜索了很久,在我即將放棄時,一棵高大的玉蘭樹映入我的眼中,白色的玉蘭花顯得分外高潔典雅,猶如一隻只白色的紙鶴正發高飛,我看得出神,想伸手去摘,又不忍破壞這潔白的美麗。只是撿起一片花瓣,聞了聞香,香得沁人心脾。 

今天,真是成功,加上鳥兒的報喜:“是春姐姐,春姐姐又來和我們玩了!”,使我更加確信——春天來了,溫暖來了,希望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